中共江永县第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闭幕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江永融媒记者 冯柳 毛文涛)4月13日上午,中共江永县第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阳陵出席闭幕仪式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永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宣读了《中共江永县纪委办公室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信息工作、信访工作、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创新性工作、执行力考核工作、优质案件、业务能手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决定》,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唐阳陵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就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和县纪委全会精神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从政治上深刻领会,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肯定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不断巩固发展这个成就,看清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这个形势,必须站稳“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个政治立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和时效性,坚持系统思维、一体推进“三不”,坚持底线思维、出实招求实效,坚持创新思维、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从行动上狠抓落实,不断夯实纪检监察工作“守得住孤独、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的三种境界,与纪律同行,与法律为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