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吴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4月14日,孙吴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决策部署,传达了全省、全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孙吴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成效,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图片
县委书记、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继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印平、严默非、薛文、张松军等县处级领导,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郁帮华主持会议。
图片
李继海强调,要充分总结学习教育阶段成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进教育整顿工作,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与查纠整改结合起来,通过放下“包袱”,增强思想自觉,促进查纠整改行动更加坚定。要坚持刀刃向内力抓查纠整改,以坚定的决心勇气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开展问题大起底、线索大清查、顽瘴痼疾大整治,坚决做到问题线索不放过、深查彻查不退缩、重拳出击不手软、动真碰硬不留情,通过全方位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大体检,既“治已病”又“治未病”,消除害群之马,维护政法队伍的纯洁。要坚决落实教育整顿政治责任,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责任落实、落靠督导要求、严格队伍管理,有效推进查纠整改,努力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孙吴县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创造安全稳定的好环境。
图片
孙吴在线
政务|民生|热点|实事
监  制:宫玉忠
责任编辑:孙美玲
本期编辑:王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