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农盼来一张大订单 百泽异美园要高价吞下宝鸡眉县万亩徐香猕猴桃

本报讯(赵宝琦 记者 吴树鸣)4月13日,百泽异美园2021年眉县万亩徐香(3元/斤)收购订单启动大会在眉县召开。眉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百泽异美园董事长郭卫兵及所有区域负责人、猕猴桃经纪人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百泽异美园隶属于西安缤纷果品销售有限公司,据董事长郭卫兵介绍,陕西猕猴桃产业总体势头不错,但要想让眉县猕猴桃呈现在全国老百姓的餐桌上就要更好地提升品质,让陕西眉县优质猕猴桃成为一张响亮的名片。为此,公司经过市场分析,决定不惜重金出台每斤3元的价格收购眉县徐香猕猴桃,并制定了推广实施猕猴桃果实腐烂病害田间综合防治技术方案,目的就是要以科技打造品牌、以质量开拓市场,为眉县乃至陕西猕猴桃蹚出一条新路子。同时,百泽异美园聘请农业、果业部门技术人员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家教授,对基地生产过程进行全程技术指导、管理。确保果树在纯天然、无污染的环境下生长,进而保证果品质量安全。

眉县是国内外公认的猕猴桃最佳优生区,栽植面积和产量均已超过世界猕猴桃大国新西兰。提升猕猴桃品质,让猕猴桃卖出好价格,增加果农收入,使眉县猕猴桃产业朝着持续健康方向发展。百泽异美园与眉县达成每斤3元的收购订单,无疑将带动更多果农作务出更多优质果。

责任编辑:安心 审核: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