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两地公布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举报电话

汇川区
根据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部门协调领导小组下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遵义市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实施方案》《遵义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督察工作的通知》,从2021年4月14日至4月20日,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督察工作组将进驻我区开展为期一个周的督察,督察组将围绕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相关政策情况开展督察。
现征集社会对全区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和监督的良好氛围,请广大群众积极向我们反映相关问题。
现场投诉地址:遵义市汇川区红河北路302号(区人民医院旁)
2021年4月13日
赤水市
根据遵义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督察工作的通知》,从2021年4月14日至4月16日,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督察工作组将进驻我市开展为期四天的督察,督察组将围绕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相关政策情况开展督察。
现征集社会对全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和监督的良好氛围,请广大群众积极向我们反映相关问题。
意见箱地址:赤水市丹霞大道中段赤水市卫生健康大楼一楼保安室旁。
来源:健康汇川、赤水市卫生健康局
编辑:曹妍 李霞 | 签发:苟燕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