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最新人事任免:唐文波、游学昌、薛强……

4月13日,雷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大代表辞去雷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图片
会议现场
雷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欧超才,副主任邱宗尧、潘晓畅、黄祝、陈武等出席会议;副市长陈玉虹、市人民法院院长吴春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成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袁怀龙等列席会议。黄祝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8人,实到30人,符合法定的会议要求。会议审议通过雷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个别代表辞去雷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陈玉虹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小军的委托,代表雷州市人民政府向会议提请审议唐文波等同志的任免;袁怀龙介绍了待任人选的履历;待任人选在常委会上作自我介绍并简述任职设想。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唐文波同志任雷州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免去邓有权同志的雷州市卫生健康局局长职务;游学昌同志任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免去其雷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职务;免去姚世丰同志的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薛强同志任雷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免去张晓华同志的雷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
图片
颁发任命书
欧超才代表雷州市人大常委会给新任职的唐文波、游学昌、薛强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还审议通过张晓华同志任雷州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的决议。
图片
向宪法宣誓
随后,会议举行了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欧超才监誓,张晓华、唐文波、游学昌、薛强举起右手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记者:林皇养 莫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