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致人死亡逃往山东 车辆碎片锁定嫌疑人

4月9日,宿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快速侦破一起过境大货车交通肇事逃逸案,交通肇事嫌疑人被抓获。

4月8日清晨,该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接到警情:在105国道凉亭镇枫驿村陶瓷厂旁,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有人疑似死亡,车辆逃逸。值班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事故现场遗留部分车辆碎片和血迹,一名中年男子倒在公路边的绿化带旁,已无生命体征,肇事车辆不见踪影。

该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侦破机制。专案组通过对现场散落碎片进行分析并调取事发地段周边视频监控进行比对,锁定鲁Q858XX大货车具有重大肇事嫌疑。后通过技术手段发现,嫌疑车辆已逃至山东省临沂市。专案组当即抽调办案人员赶赴临沂,查找嫌疑车辆。4月9日13时许,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找到肇事嫌疑车辆和嫌疑驾驶人。经现场比对,车辆碎片完全吻合,驾驶人徐某对4月8日晚12时30分交通肇事行为供认不讳。专案组民警将肇事嫌疑车辆和嫌疑驾驶人徐某从临沂带回宿松县接受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讯员 李政平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