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被查躲躲闪闪,妻子还竭力阻挠交警,一查竟是7年前的网上逃犯!

4月9日晚上8点40分左右,黑龙江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交警大队,在八五五农场南一街对一辆轻型栏板货车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存在酒后驾车的嫌疑。
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交警大队五中队 中队长 刘文鑫:
当时非常紧张,车上拉着他的媳妇和孩子,他的媳妇也是对我们查酒驾,非常阻挠。
图片
驾驶员无法出示驾驶证,表示证件放在家里,没有随身携带。随后,执法人员分成两组,一组将驾驶员的妻子和孩子送回家中,另一组将驾驶员带回办案区。
吹气式酒精检测现场
含住一直吹,让你停再停,吹吹吹,一直吹,好。读下数值,越来越高了呢,101毫克。
图片
显然,驾驶员已经构成了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此时,驾驶员的神情十分慌张,甚至企图逃跑。如此反常的行为,引起了办案人员的高度警觉。
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交警大队五中队 中队长 刘文鑫:
民警通过尹某提供的身份证信息,查询到尹某是注销状态,民警问尹某驾驶证为何注销,尹某说因为常年没有回老家。
图片
经过查询,这名驾驶员尹某竟然在2013年10月29日,因涉嫌强奸罪被河北省张家口市公安局崇礼分局列为网上逃犯。目前,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交警大队,正在对他醉酒、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做进一步处理,其他违法行为将被移交。
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交警大队五中队 中队长 刘文鑫:
发现这种情况后,我们对尹某采取了强制措施,现尹某已押至密山市看守所,待张家口市公安局解回。
潇湘晨报综合新闻夜航报道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