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尤溪警方暖心上门服务

东南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舒淑贞)聚焦为民办实事,将教育整顿的动力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践战果。近日,尤溪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对大量驾驶员信息进行排摸,提醒广大驾驶员及时补换证。4月12日,民警在摸排过程中,发现陈某因身体原因无法到大队办理业务,主动上门为其办理驾驶证注销业务。
陈先生是原持有A2驾驶准驾车型的驾驶人,因身患重大疾病,已无法驾车及完成换证、年检等业务,需要注销驾驶证。4月12日,尤溪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梁瑞城通过信息摸排了解到这一情况,立即与陈先生取得联系,约定好于当天下午上门为其办理驾驶证注销业务。民警来到陈先生家中,详细了解了当下陈先生的状况及需求。陈先生妻子说,陈先生因身患重大疾病,已经很久没有开车了,又因身体不便一直未注销驾驶证。按照业务流程,民警帮助陈先生办理好了驾驶证注销业务。“一直想去交警大队注销,但因为身体原因确实没办法去办理,今天你们能来,真的很感谢。”陈先生的妻子对民警说道。
近日,尤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群众,找差距、抓提升,从自身队伍建设方面下大力,严格队伍管理,全面转变工作作风,截至目前,已为群众上门服务7次,为辖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10余件,全面提升了服务群众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