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高效助推疫苗接种 筑牢筑实疫情防线

图片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瑞雪、刘璐)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切实维护文旅从业人员和广大游客的身体健康,保障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安全,秦皇岛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多措并举,高效推进文旅从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北戴河区辖区内景区、星级宾馆等文旅行业从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率达100%。
图片
秦皇岛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高度重视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主要领导负总责、各分管领导分头推进落实,局党组强化组织实施,明确摸排、对接、接种专项工作安排,各股室对照行业单位分包任务和职责分工,开启“5+2”“白+黑”模式,开展全面摸排,迅速落实接种任务,坚决做到“应统尽统、应接尽接”,筑牢疫情防线。
广大干部职工牢记为民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让党旗在一线飘扬。为最大程度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工作人员积极与各文旅行业单位进行沟通协调,细致摸清人员底数。一对一为行业单位接种人员进行指导服务, 在每个新冠疫苗接种点,都留下他们有序组织、耐心指导、精心服务的身影。
下一步,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和引导,鼓励更多群众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同建立防疫屏障,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文化旅游市场。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