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图片
图片
4月13日,古冶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十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延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卫君,副区长赵秀光、马振君、袁博谦、刘春福、于杰、高国良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黄春茜,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志刚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高建民市长关于县城建设工作的有关批示;听取了钢铁行业企业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一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督导钢铁企业点对点整改、系统整改、对标整改,提升行业环境治理水平。按照钢铁行业整改要求,对焦化、水泥、电力等重点行业进行系统整治,扎实推进数据归真、在线数据比对等工作,并全面做好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查工作。二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强化联防联控机制,重点抓好新冠疫苗接种、进口食品物品检测、院感防控等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三是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狠抓隐患排查整改,聘请高水平第三方团队,对危化企业进行全面体检。区领导带头入企检查,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严格执行重大突发事件报告、信息发布工作机制,及时报告、准确报送、发布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