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外卖员骑286公里飙到海拔3158米合欢山送饮料

[新闻页-台海网]
图片
据台媒报道 1名外送员13日在脸书贴出自己与美丽银河的合照,并提到他为了送饮料给在高山工作的朋友,骑了286公里飙上合欢山,网友看完大笑:“根本是找理由骑车”、“自己想骑车上山,先打通电话问你朋友渴了没”。
熊猫外送员于脸书社团爆废公社贴出5张照片,除了有自己快累瘫的照片之外,还拍了爱车与太鲁阁公园牌匾的合影,他登上山时为清晨破晓时分,夜空中还可看见漫漫星河,流星也恰巧划破天际,而当时台14甲线的气温只有2度,他骑了286公里从台北跑到合欢山送饮料给朋友。
合欢山位于南投县仁爱乡大同村,接近花莲县秀林乡,是台湾著名的旅游景点,在游客中心前立有“合欢山海拔3158公尺”标示牌,这是台14甲线途经合欢山所显示出的标高位置,在合欢山游客服务中心前的公路旁设有展望台可远眺奇莱山,同时合欢山也是攀登合欢东峰、合欢尖山、石门山与中央山脉北三段的登山口。
许多网友见到这名熊猫外送员的满腔热血,纷纷留言笑称“自己想骑车上山,先打通电话问你朋友渴了没”、“你是爱乱跑吧”、“要不要顺便环岛了”,也有网友认为,“好棒的风景,好好的朋友”、“美到不枉此行”、“这星空太无敌了吧”、“这星空有点唬烂啊。太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