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汕湛高速吴川支线今年通车

据了解,目前汕湛高速吴川支线的施工已经逐渐进入尾声,高速的全线路基、桥涵工程已基本完工。为进一步全力打造湛茂阳沿海经济带重要滨海城市加快建设吴川市交通网络。汕湛高速吴川支线项目部也正在加快推进下一阶段的中面层沥青路面摊铺工程,为今年的建成通车目标发起了冲刺。
图片
同时,为保障汕湛高速吴川支线工程能按期完工通车,各项配套项目也在加紧施工。并且在今年春节期间,汕湛高速吴川支线项目做了大量留常过年的工作安排,差不多有200名工人和管理人员选择就地过年,坚守一线,有的施工员在拉电线,有的施工员在拌水泥,有的施工员在摊铺沥青路面,汕湛高速吴川支线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图片
还有,为加强湛江新机场对周边地区的辐射作用,加快汕湛高速吴川支线及机场周边路网建设,完善空陆、空铁换乘体系。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汕湛高速吴川支线工程任务,着力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大家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涉及困难和问题较多的项目,工程工作组或牵头单位要通过专题会议等形式加强沟通协调,来促使各项目如期完工投入使用,确保今年完成通车目标任务。
图片
也就是,一条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全长约30公里、采用双向4车道的汕湛高速吴川支线。如果不出意料的话,将在今年内建成并且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