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多次盗窃 被定远警方蹲守抓获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据定远警方消息,近日,定远县公安局曲阳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图片
4月12日下午,刑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可能藏匿在定城某宾馆内。掌握线索后,定城片区派出所第一时间启动自侦刑事案件联办机制,由曲阳派出所牵头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当天15时许,曲阳、经开区派出所以及警犬基地民警联合赶到该宾馆进行核查。到达宾馆后,民警并未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的踪迹,但王某所住房间没有退房,民警便在嫌疑人的房间周围进行蹲点守候。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蹲守,王某外出归来,被蹲守民警当场控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王某交代,自己之所以才回来,是因为刚刚才实施了盗窃行为,没想到被蹲守民警当场抓获。除此之外,王某还交代了2月1日和4月9日的盗窃事实。
王某称,他一般会选择有院墙的房子实施盗窃。每次外出盗窃都会随身携带一只蓝色口罩和一双白色的袜子,口罩用于遮挡面部,白色的袜子专门用于套在手上实施盗窃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定远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办理和追赃挽损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编辑:陶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