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良日产2500吨水泥生产线即将投产

图片
4月13日,记者在彝良晨狮建材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投资6.1亿元,日产25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工程建设已完成80%,预计5月底前将建成投产。
图片
彝良晨狮建材有限公司位于彝良县钟鸣镇,项目由彝良县人民政府于2019年招商引资落地,总投资6.1亿元。项目采用目前国际先进新型干法水泥工艺和装备,主机采用国内先进设备,关键设备从国外引进,生产全过程采用DCS集散控制,整个系统运行稳定、安全、可靠,劳动生产效率高,技术装备达到国内同行领先水平;环保采用超低排放设计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是云南省水泥项目工艺、装备最先进的生产线之一。
目前,该项目土地征收、搬迁安置群众工作已基本完成,项目工程建设已完成80%,累计完成投资4亿元,项目将于5月底前建成投产。投产前期将实现年产值10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带动附近300余名群众就业。
来源|彝良融媒 陈乐芸
审核|杨宇航
编辑|高朝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