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郁南重大刑事案件嫌犯在逃,警方悬赏5万元缉拿嫌犯

郁南公安微信公众号4月14日通报称,13日凌晨,郁南县都城镇某酒吧门口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现场照片、视频引发社会舆论关注。案件发生后,警方迅速开展侦查工作。经侦查,发现袁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该局已发布悬赏通告,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此前,4月13日警方发布悬赏通告称,当日凌晨,郁南县都城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发现袁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犯罪嫌疑人:袁某某,绰号:朱老总,男,37岁,郁南县桂圩镇人,身高约1.60米,光头,逃跑时着黑色上衣,戴黑色帽子,身材较消瘦。
图片
嫌犯袁某某照片,图片来源:郁南公安微信公众号
为尽快缉拿犯罪嫌疑人,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凡向公安机关提供有效线索协助或直接抓获该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伍万元(¥50000)。公安机关为提供线索者严格保密,对隐瞒不报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公安机关同时正告在逃的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迅速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处理。
联系人及电话:
沈警官:13922658798
林警官:19868161208或拨打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