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开展公路隧洞安全检查

隧洞检查现场情景。

隧洞检查现场情景。

G352线明洞隧洞检查现场情景。

隧洞检查现场情景

G352线青天坪隧洞检查现场情景。

G352线青天坪隧洞检查现场情景。

红网时刻湘西4月14日讯(通讯员 喻开发 陈远春)4月13日以来,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安全股、工务股及农村公路养护站技术人员深入国省干线检查公路隧洞安全。

据了解,为了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切实维护道路桥梁隧洞安全,确保人车安全通行,该中心及时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组织人员对道路桥梁隧洞进行安全检查。近两天以来,对大干溪隧洞、登隆坡隧洞、青天坪隧洞、玉屏山隧洞及石堤明洞等7座隧洞进行了安全检查,发现隧洞内存在无消防设施、人行道盖板不规范、轮廓标缺失、模糊等问题。

安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检查后对相关情况进行汇总,然后中心班子进行研究解决,会及时处置所管辖隧洞安全隐患问题,切实确保公路隧洞安全,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