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县公安局侦破一起诈骗案

POLICE
近日,陇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网安大队配合下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破获一起诈骗案,挽回群众经济损失12000元。
2021年3月22日,甘肃省通渭县某村村民崔某陇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称:其在给儿子转学过程中,有人以介绍关系帮忙转学为由,骗去人民币12000元,请求查处。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通过调查取证,现查明在2020年10月左右,受害人崔某请托犯罪嫌疑人蒲某(20岁,男,陇西巩昌人)帮儿子从通渭县榜罗镇某小学转往陇西县某学校,犯罪嫌疑人蒲某收到钱后,没有帮崔某的儿子办理转学事宜,并且将12000元全部用于个人花销。
后刑警大队民警在网安大队配合下果断出击,并于4月6日依法将犯罪嫌疑人蒲某传唤到案并进行了讯问。经依法讯问,犯罪嫌疑人蒲某对以转学为名骗取他人财物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通过给犯罪嫌疑人蒲某及其家属耐心细致地做工作,蒲某家属主动退赔了受害人损失120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蒲某已被陇西县公安局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更多新闻
来源:陇西县公安局 陇西圈子整合编辑
老板说了!您点一个 ,小编的工资就涨一毛!
----------END----------
每天晚上08:00
圈子哥与你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