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用药投诉留言板

江西赣州:大余县人民医院买不到心血管常用药

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左先生:我是大余县南安镇居民,我爷爷在2018年由于急性心梗在赣州市人民医院做了介入手术。术后一直使用波立维、拜阿司匹林、立普妥这些药品。但从去年开始医院经常缺少这些药品,尤其是立普妥。我们只能托亲戚朋友在上犹崇义的人民医院买。但因为我们是大余户口,所以不能报销,而且每次让亲戚朋友买也是非常麻烦。为什么大余县当地买不到心血管常用药?

责编:王振雅

主编:徐婷婷

校对:孔天骄

安徽淮北市人民医院:挂号不能网上缴费

安徽省淮北市王先生:4月初,我因为肠胃不适,想去淮北市人民医院看病,先通过网上挂号,但我发现网上挂号不能缴费,必须到现场签到缴费,在现场仍需排队等候。能否为患者开通更多权限,能够进行网上缴费与查账等功能,方便患者就医。

责编:郝倩玉 孔天骄

主编:徐婷婷

校对:李超然

宁夏白血病患者救命药异地无法报销

重庆市熊先生:我妈妈是慢粒白血病患者,正在服用氟马替尼,这个药是在医保目录中的。我妈妈退休后到重庆来跟我一起生活,但户口仍然是宁夏户口,没有重庆本地的医保。目前,氟马替尼并没有进重庆的医院,我们只能拿着医院的处方,盖了医保办的章,再去医院定点药房买药,但这样在宁夏就无法报销。

责编:邱越

主编:徐婷婷

校对:孔天骄

内蒙古兴安盟人民医院帕金森用药森福罗买不到

内蒙古自治区陈女士:我患帕金森病18年,恩他卡朋片(柯丹)、盐酸普拉克索(森福罗)和盐酸金刚烷胺片进了内蒙古医保,但在内蒙古兴安盟人民医院还是买不到,需要患者主动申请盖章,手续复杂。

责编:陈琳辉

主编:徐婷婷

校对:孔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