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小四轮撞倒人后离开 出租车又从被撞人身上驶过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小四轮撞倒路人直接离开,随后出租车从路人身上驶过。记者14日从安庆市交警支队获悉,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4月7日21时45分许,安庆城区下着雨,“嘭”的一声,一辆四轮电动车直接撞向路边的一个男子,男子当场倒地,而四轮电动车则倒车后驶离。随后,一辆出租车驶来,直接从倒地男子身上驶过。

接警后,安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中心民警汤陵和钱庆林立即赶到现场,对事故勘察工作展开现场走访、并赶往医院了解伤者伤情,万幸的是,男子已无生命危险,仍在治疗中。

民警连夜展开视频追查,8日凌晨1时许,发现该车停靠在沿江西路附近,没有半点耽搁,办案民警又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摸排,找到了肇事女子高某。高某说,好像前面一个人倒了,边上有个人对我叫。

调查中,高某称晚上下班从单位回家,沿着德宽路由东向西走到事发地点,因下着雨玻璃上有雾气,自己近视又没戴眼镜,没看见路边有个人,只感觉车子颠了一下,后来看到前面躺着一个人,觉得可能跟自己有关系,但又害怕惹上事,便离开了。

记者14日从安庆市交警支队办案民警处了解到,路人被小四轮撞倒后,由于高某直接离开,造成随后出租车又从路人身上驶过,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蒋六乔

编辑 张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