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顺庆这三个行业系统有了“团指委”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周子榆 实习记者 莫丰铭
4月14日上午,共青团南充市顺庆区委主办的青年红色观影活动暨行业系统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以下简称“团指委”)成立仪式在宏天瑞国际影城1227店举行。
图片
活动现场,团区委工作人员在宣读完顺庆区快递物流、商贸服务、社会组织三个行业系统团指委成立文件后,为团指委成员单位颁发聘用证书,并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红色革命电影。
据了解,本次成立的3个团指委涉及物流快递、商贸服务、社会组织等行业领域,将重点围绕摸清底数、联系指导、思想引领等方面开展工作,旨在提高行业系统团组织对青年的联系服务,切实推进行业系统团建工作,加强对行业系统扁平化指导和联系,扩大团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
图片
“行业系统团指委的成立,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了平台,增进了他们之间的互相交流,让更多的青年朋友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顺庆区物流快递行业团指委主任唐凯告诉记者,他们将积极发挥团组织作用,聚焦主业,凝聚青年,提高行业系统团组织对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更好地联系服务青年。
团区委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区相关行业系统团员青年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