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基础工作交叉互检组到文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

图片
4月12日至13日,陇南市公安局基础工作交叉互检组深入文县公安局对基础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中庙、碧口、城关、桥头派出所进行督导检查,通过实地明察的方式对社区警务、“一标三实”、“放管服”、案(事)件全要素录入和前端感知源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通过抽查暗访的方式对宾馆、网吧实名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图片
图片
4月13日,市局交叉互检组先后在局机关、桥头派出所召开检查情况反馈会议,文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治安、刑侦、法制、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检查组成员根据各自检查的情况指出了我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了有关工作情况,提出了指导性工作建议。并要求要紧盯存在的问题,结合工作职责和工作进度实际,不断优化细化整改工作举措,切实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水平。
图片
通过交叉互检,使我局对各项基础工作有了客观认识,我局表示将以此次交叉互检工作为契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积极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力争提升合成作战战力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