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市场监管局深入冷水江市调研基层监管能力建设

图片
调研组一行深入冷水江市布溪市场监管所调研。
红网时刻娄底4月14日讯(通讯员 田力 陈慧中)4月13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和财务处处长颜周知一行深入冷水江市,对基层市场监管能力建设情况进行细致调研。娄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赛鸿、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康永军、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潘汉波和局长苏国友陪同调研。
见面会上,康永军代表冷水江市委市政府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市市情及市场监管工作情况,局党组书记潘汉波就该局基层能力建设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提高基层监管工作的建议进行了简要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2020年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实地走访了三尖市场监管所、布溪市场监管所和质计所,详细了解市场监管所办公用房、人员配备、执法设备、经费保障、业务培训及执法办案等情况,对基层运转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提高基层监管工作的建议进行了现场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在抗击疫情、安全生产、消费维权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此次调研深切感受到了基层工作辛苦和不易,也收获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强化成果运用,着力解决基层现存的实际困难,促进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