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供热期!鄂尔多斯多家供热企业决定

近日,鄂尔多斯市气温偏低,为了保证市民家里温暖,鄂尔多斯市的多家供热企业延长供热期,气温回升后再停止供热。

东胜区

在国电东胜热力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坚守在供热一线。这家供热企业自愿延长供热期,不额外向用户收取费用。目前,供热企业已制定了完善的延期供热方案,确保延供期间热量充足。在国电东胜热力有限公司的换热站,工作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再次维护,并进行详细记录。

按照《鄂尔多斯市城市供热条例》规定,鄂尔多斯市2020到2021供热期应截止到4月15日,但是近日鄂尔多斯市连续的降雨,以及未来2天可能会出现的大风降温天气,对广大居民来说温暖舒适性确实难以保障,延期供暖使4月15日之后居民屋内的暖气还有温度,室温还能维持在18℃。

伊金霍洛旗

伊金霍洛旗九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也初步确定将2020-2021年采暖季集中供热时间延长,具体停暖时间将根据气温变化情况确定。并且,延长供热期间不再向居民热用户另收采暖费。

乌审旗

乌审旗勇泰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在综合分析未来天气状况的基础上,也初步决定本采暖期延长供热5天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蒙泰供热有限公司、国电东胜热力有限公司等8家供热企业延长供热期,根据天气变化停止供热,这一举动表面上是保证了千家万户的室温,实际是温暖了万千市民的心。

据了解,供暖期结束后,供热单位将进入设备检修期,为下一个供暖期做准备。一些在供热期不能解决的问题,也将在这个时间段内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