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发布!安溪:成功举报这类人员,重奖5万元

安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

重奖举报非法出入境人员的通告

(2021年第11号)

广大群众:

近期,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反弹,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复杂。一些不法之徒偷渡至缅甸、老挝等地从事电信诈骗、网络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并随时可能偷渡入境返安,对我县疫情防控带来巨大风险隐患。为切实巩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打击电信诈骗、网络赌博、非法出入境等违法犯罪行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县疫情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在我县疫情防控期间,对举报非法出入境人员予以重奖。现通告如下:

一、凡非法滞留在缅北地区、老挝等地的安溪籍人员务必于2021年6月底前,经指定方式如实申报后,通过正规渠道回国。如系违法犯罪人员主动申报回国的,将从轻、减轻或免予处罚。全县广大群众应主动规劝滞留境外亲友,珍惜机会、如实申报。

二、非法滞留在缅北地区、老挝等地的安溪户籍人员,拟申报入境的,需至少提前2天,通过安溪报、安溪电视台、安溪公安等微信公众号,填写《缅北、老挝入境报备表》后,方可通过正规渠道回国。

长按识别进入申报

▽▽▽

三、全县广大群众要积极检举揭发非法出入境和非法滞留缅甸、老挝等地的安溪籍人员。举报信息经查证属实并经公安机关抓获的,将对第一举报人予以奖励,属地乡镇政府负责奖金兑现,每条境外偷渡入安人员线索奖励人民币5万元,每条偷渡出境并非法滞留缅甸、老挝等地人员线索奖励人民币1万元。同一情形多个举报人的,奖励首位举报人。

四、县公安局将对举报人身份信息进行保密,同时凡是恶意举报、造谣传谣的,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五、举报电话:110或0595-23236019

凡以前规定与本通告规定不一致的,按本通告执行。

安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1年4月14日

更多新闻

近日,安溪铁观音茶文化系统

申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英文版宣传片

通过新华社新华丝路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在全球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