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磊调研督导全县工业项目建设

图片
4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磊调研督导全县工业项目建设。郑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项目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强化工作措施,破解要素难题,以重点项目新突破引领盐津高质量跨越发展。
图片
郑磊先后来到中和镇中堡石灰岩和耐火材料生产加工项目点;滩头乡渝华矿业、中铁物资玄武岩矿业矿点;兴隆乡金石玄武岩项目点;牛寨乡石板溪高岭土矿点及牛寨乡陶瓷深加工项目选址点、敦厚村规划物流园区选址点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进展情况,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并就下步项目建设提出工作要求。
图片
图片
郑磊强调,重点工业项目是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的重要支撑,也是实现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增长点。目前,玄武岩开发、耐火材料生产加工项目、高岭土开发、石灰岩开发项目有序开展,为盐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蓄了强大动能。
图片
图片
郑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用力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按照“在建项目抓进度、新建项目抓开工、储备项目抓前期”的思路,既抓整体推进,又抓重点突破,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快建设、早达效。要持续优化产业生态,延伸产业链条,拓宽市场渠道,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相关部门要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高质高效服务,全方位做好手续审批、施工配套、要素保障等工作;要把好生态环保关,积极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主动履职担当,下沉工作力量,实行重点督导,及时发现问题、交办问题、督办问题;要对每个项目制定详细“时间表”,紧扣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图片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勇,县直相关部门及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盐津县融媒体中心 朱应
平台编辑:盐津县融媒体中心
转载请注明来自“微盐津”微信公众号
如需转载请联系0870—303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