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县组织收看收听黔东南州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4月13日,黔东南州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凯里召开。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罗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全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杜贤伟,副县长陈宏力、彭文心,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在台江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罗强强调,全州政府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论述,坚持持续重温、反复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成效。要坚守初心使命,着力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加强政治建设,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好“两个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把基层党组织质量提升好、把基层党组织功能发挥好、把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好,持续建强担当负责的战斗堡垒。要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一以贯之抓落实,动真碰硬督工作,千方百计强本领,坚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州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罗强要求,要把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切实以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丹寨县、州民政局、州水利投资集团公司分别作发言。

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秋姝 邰光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