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发布会将来临,这些新品满怀期待,你心动了吗?

根据苹果官方显示的时间,将会在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举行,据说这次会有非常多的新品公布,大多数都是今年满怀期待的数码产品,跟随者浩南的角度,给大家分享哈这次发布会的新品。
图片
1、新iPad Pro
这是除了手机大家最期待的产品之一,将采用Mini LED屏幕,并且兼顾OLED的屏幕亮度和对比度优势,但是却解决了烧屏幕的问题。
芯片这次有所升级,是M1芯片微调的A14X,性能必然有所增加,依然是王者的水平不用怀疑。
将会有5G网络的蜂窝板,并且首次配备了雷电认证USB-C接口,价格也和去年保持一致,6229元还挺香,期待百亿补贴一波。总之按照这个节奏,去年卖iPad Pro的朋友会很难受。
图片
2、AirPods 3
这是传闻很久的产品,将采用半入耳式无耳套设计,总体的外观和AirPods Pro比较像。不过我感觉没有Pro系列好看,感觉怪怪的。
图片
3、iPad mini6
预计外观变化不大,升级是芯片,屏幕也增加到了8.4英寸,实体按键还是经典。不过没有什么太多吸引力,购买的欲望很小。
图片
4、AirTags
传说中的防丢神器,可以随时跟踪你的重要物品,也是期待很多年的数码产品,以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的作业找不到了。
正常情况下,情侣或者家人之间或许用得更多,保护隐私又是一个问题,并不是很喜欢这样的道具。
图片
5、Apple Pencil
搭配iPad使用,目前增加了哪些功能未知,外观应该变化不大,希望价格再亲民一些吧。
图片
6、Apple TV
苹果的电视,每年都是存在感最低的产品,因为在国内选择不是很科学,很多功能受限制。
对于以上产品,你心动了吗?请管住自己的钱包。浩南最喜欢的还是新版的iPad Pro,看看今年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