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中学生武术代表队在自治区大学生、中学生武术比赛中再获佳绩

4月14日,记者从哈密市教育局了解到,哈密市中学生武术代表队在2021年自治区大学生、中学生武术校园比赛暨选拔赛上再获佳绩。

4月8日,哈密市中学生武术代表队11名成员来到奎屯市参加此次比赛,与10个地州市23支代表队的300余名运动员现场竞技。

“ 这11名队员都是我们从2021年哈密市中小学生校园武术比赛选拔优秀运动员,现场参加了中学组男子南拳、男子长拳、男子南棍、男子刀术、女子太极拳、女子太极器械等6个个人项目,集体拳术、集体器械等2个团体项目。”哈密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工作人员马力克介绍,赛前队员们克服各种困难,认真训练,用汗水换来了优异的成绩,也向全疆各学校展示了哈密学子的风采。

据介绍,此次比赛我市获得:中学生男子组棍术第一名、中学生女子组太极拳第一名、中学生男子组刀术第二名、中学生女子组太极器械第二名、中学生男子组南拳第四名、中学生组集体器械第三名、中学生组集体拳术第六名。哈密市中学生武术代表队在自治区大中学生武术校园比赛暨选拔赛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文:记者 叶翠

图:马力克

编辑:谭云

微信号:HaMiFa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