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天全状态 再鼓天全干劲 奋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和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

图片
图片
4月14日,天全县召开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暨老干部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0年关工委工作,并对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代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各乡(镇)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县级各部门关工委主任,部分企业关工委主任,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各工作团正副团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关心下一代和老干部工作事业崇高,既事关祖国未来后继有人,又涉及老同志贡献青春后老有所依、老有所托。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要定期听取汇报;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作为,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大家要持续提振天全状态,再鼓天全干劲,奋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和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当前,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面临发展的新阶段,要强化政治指引,始终坚持正确方向;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牢记职责使命,着力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强大合力;要用发展的新理念,积极构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格局,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这一光荣而崇高的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开创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进入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被历史赋予了新内涵、拓展了新外延,对标对表老干部工作的新定位、新职责,需要大家重新审视老干部工作,把准工作方向,把牢工作重点,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在感动感悟中提升境界格局,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要在审时度势中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方向方位;要在对标对表中提升工作质效,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
记者:杨龙丹
编辑:罗洁 |责编:曹菲|审核:吴杨|审发:解明尧
4月13日天全县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4月13日天全县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32,空气质量级别:一级,空气质量状况:优,首要污染物:无。(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