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全力以赴 抓好“五一”等重要时间节点安全防范工作

图片
图片
4月13日,全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后,天全县赓即召开安委会2021年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通报一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洪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李坤宇 摄
记者在会场了解到,一季度,全县各级部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创新和完善监管责任体制机制,扎实开展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治,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挑战性,全力以赴抓好“五一”等重要时间节点安全防范工作,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按照清单制管理工作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属地、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督导问责,务求工作实效。要切实加强道路交通、矿山、危险化学品、旅游、城乡防火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严防死伤事故发生。要大力营造安全宣传教育氛围,普及安全知识、防灾避灾自救技能,进一步增加全民安全防范意识,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安全建设良好氛围。要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发挥好部门间安全生产预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作用。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记者:李坤宇
编辑:罗洁 |责编:曹菲|审核:吴杨|审发:解明尧
4月13日天全县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4月13日天全县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32,空气质量级别:一级,空气质量状况:优,首要污染物:无。(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