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永新县湘赣社区为居民构筑和谐洁净宜居环境

图片
近期,在城市社区管理委员会的组织与安排下,永新县湘赣社区居委会在社区党员干群中广泛开展了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引导社区党员干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思考,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引导社区党员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增强历史定力,真正实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
图片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营造优美洁净的辖区环境,进一步助推永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4月13日,永新湘赣社区的党员干部来到香溢花城小区清理楼道墙面小广告和垃圾死角,清理占道堆积物,消除安全隐患。此外,部分党员志愿者又来到农机巷二区清理主巷道杂草和垃圾,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经过集中清理后,辖区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居民的交口称赞。湘赣社区居委会负责人表示:“我们社区把为民办实事活动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今后,我们社区将不定期对辖区内的居民小区进行检查抽查,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把不文明现象消灭在萌芽中,形成环境整治长效机制,为永新创建文明城市添力增彩”。(金飞飞、刘平华)
来源:经济晚报速新闻 编辑:陶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