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教育系统2021年教育宣传工作会议”在调兵山市召开

2021年4月14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20分,在调兵山市东北煤机物流中心二楼3会议室,召开了“铁岭市教育系统2021年教育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铁岭市教育局宣教中心主任刘玉梅同志主持;铁岭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晓飞、铁岭市宣教中心杨旭光、纪志民、金彤同志光临会议;铁岭市八县(市、区)教育主管领导、宣教中心主任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
刘玉梅主任总结了2020年铁岭市教育局宣传工作的良好局面,对新的一年全市教育宣传工作做了总体要求和规划;各县(市、区)主管领导进行了经验交流,展示出共同的上进风貌和不同的工作特色。
图片
刘局长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铁岭市教育宣传的可喜成绩,同时强调,要利用好新媒体优势,注意正确的宣传方向,守好教育宣传工作主阵地、占领教育宣传工作主战场,打好教育宣传工作攻坚战,借建党百年的契机,做好孩子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力提升教育宣传工作素质,做好教育宣传工作。
(二三里编辑 赵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