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想据为己有!开原女子盗窃广告纸铺炕被抓

2021年3月底,开原佳美广告公司的工作人员到开原市公安局工业区派出所报案:刚贴上的广告纸,第二天便不翼而飞了。
图片
民警到现场一看:经济损失不说,撕的只剩下光秃秃的广告箱,地处在开原高速口与文化路交界处,也太影响市容了。工业区派出所所长刘君对此案高度重视,亲自带领精干警力进行排查。经过大量走访排查和分析研究,初步确定嫌疑人的轨迹、作案工具及大致体貌特征,由于案发时间在夜晚且嫌疑人佩戴口罩,给案件侦破带来不少困扰。经过全所上下的连续奋战,终于在2021年4月8日将违法嫌疑人王某抓获,经审讯王某对盗窃广告纸的事实供认不讳。
图片
目前,王某因盗窃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五日。
盗用公私户外设施现象时有发生,像王某有这种行为的人还不少,她们拿广告海报无非把它们放在家里垫台子、糊窗户、放些杂物或者围圈菜地,完全可以用其他东西代替。偷了这些东西,方便了自己,却损害了社会,也脏了自己的心灵!为了我们的美好家园,请手下留情!若公物私用,等待你的将是法律的惩治!
(通讯员 郭庆军 二三里编辑 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