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送教考核组深入两当县公安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送教考核工作

图片
图片
为深入推进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有效提升民警综合体能素质和执法安全防护能力,4月13日,陇南市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送教考核组一行4人,深入两当县公安局开展送教考核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按照“练兵先练长”“练基层先练机关”的考核要求,送教考核组对我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礼仪队列考核。以队列动作、三大步法、警容着装、作风养成等为重点内容,逐人逐项进行考核。送教考核组进行了现场打分和点评,参考人员警容严整、精神饱满,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两当公安过硬的队列素养和作风养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综合体能考核中,考核组按照不同年龄段和性别随机抽检各警种20名民警进行体能考核,现场测试了立定跳远、引体向上、1分钟俯卧撑、仰卧起坐、50米、25米×4往返跑、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等综合体能项目。抽检民警警容严整、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考核组以现场教学的方式向交警大队民警开展了交通事故现场安全防护及勘查送教活动。
下一步,两当县公安局将以此次送教考核为契机,紧紧围绕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安排,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之以恒抓好全警实战大练兵,思想上再深化、措施上再细化、行动上再强化,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维护我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监 制:王红中 责 编:韩燕玲编辑:两当县公安局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