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曼城总分4-2晋级4强,福登神仙球,半决赛将战巴黎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3时,2020-2021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客场2-1逆转多特,两回合4-2晋级4强。17岁新星贝林汉姆打进欧冠首球,马赫雷斯点杀,福登神仙球,哈兰德哑火。曼城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巴黎圣日耳曼。
图片
比赛焦点
曼城总分4-2淘汰多特,时隔5年再次杀入欧冠4强,同时也追平了俱乐部历史最好成绩。按照之前欧足联抽签结果,曼城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巴黎圣日耳曼。
图片
17岁零289天的贝林汉姆打进欧冠处子球,在欧冠最年轻进球排行榜上,贝林汉姆排名第8。巴萨天才法蒂以17岁零40天高居榜首。
图片
德布劳内让点,马赫雷斯顶住压力主罚爆射命中,这是一粒关键的客场进球。马赫雷斯打进本赛季各项赛事第11球,其中欧冠赛场首球。
图片
首回合福登在第90分钟打进制胜球,这场比赛又是福登为曼城打进反超进球,曼城20岁天才简直神了!
图片
精彩回顾
第15分钟,哈兰德禁区内拿球回做,达胡德跟进右脚劲射打中京多安挡下,贝林汉姆截下皮球右脚兜射,埃德森飞身扑了一下,皮球还是飞进网窝,1-0!17岁的贝林汉姆打进欧冠处子球。
图片
第25分钟,莫雷失误被断球,德布劳内禁区内右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B席跟进补射在防守队员干扰下打偏。
图片
第32分钟,福登底线将球救回,马赫雷斯高速插上停球+低射一气呵成,但希茨将球挡出。
图片
第38分钟,德布劳内角球开出,经过B席和斯通斯2次头球摆渡后,津琴科门前近距离甩头攻门,希茨又稳稳将球摘下。
图片
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福登传中,埃姆雷-詹禁区内头球解围时手球犯规,VAR复审确认点球判罚,马赫雷斯主罚左脚爆射破网,1-1!
图片
图片
第69分钟,罗伊斯任意球旋入禁区,胡梅尔斯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顶高。
图片
第75分钟,曼城开出战术角球,B席回传,福登禁区前左脚爆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进网窝,1-2!曼城将比分反超!
图片
第80分钟,哈兰德大禁区线上一脚爆射将球打飞,这是挪威天才前锋本场比赛第一脚攻门。最终曼城在客场2-1逆转多特,总分4-2晋级。
图片
技术统计
图片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33):
门将:35-希茨
后卫:2-莫雷(27-泰格斯81')、16-阿坎吉、15-胡梅尔斯、13-格雷罗
中场:22-贝林汉姆(19-布兰特80')、23-埃姆雷-詹、8-达胡德(10-小阿扎尔76')
前锋:36-克劳夫(32-雷纳68')、9-哈兰德、11-罗伊斯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3-迪亚斯、11-津琴科
中场:16-罗德里、17-德布劳内、8-京多安
前锋:47-福登、20-贝尔纳多-席尔瓦、26-马赫雷斯(7-斯特林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