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司机肇事后逃逸,商州交警多方排查2小时破案

4月13日晚19时50分,商州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市区东环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对方车辆涉嫌逃逸。接到报警后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崔军峰带领民警立刻赶到现场,但并没有看到肇事车辆。民警初步判断,此案应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遂将现场调查情况向大队领导汇报,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机制。

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调取了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对涉案车辆进行比对分析,并结合多方面线索汇总,经过2个多小时的排查,民警在商州区南街附近见到肇事车辆和肇事嫌疑人邱某。经查:4月13日18时57分,邱某驾驶号牌为陕H78**B 正三轮载货摩托车,沿商州区东环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中段时,与由北向南步行的行人舒某某相撞,致舒某某受伤,邱某在将舒某某送上120救护车以后,驾车逃逸。邱某家人于19时50分报警。

到案后,面对民警讯问,邱某百般抵赖,拒不承认其肇事逃逸的事实,坚称自己当时只是遇到老人摔倒,帮忙照顾。在这种情形下,民警向其出示了现场监控视频、车辆碰撞痕迹等图片证据,邱某顿时哑口无言,最终交代了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邱某已被商州交警依法予以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L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