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人 这项考试今起报名

报名
已参加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的考生不用重新注册,其他考生均需要重新注册报名,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
考试报名信息须考生本人填报,禁止培训机构或其他团体、个人替代考生报名。上传照片需要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
考生在提交审核后应随时登录网报系统查验审核状态,审核结果呈现“待缴费”状态的考生即可进行网上缴费,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请根据未通过原因修改填报信息再次提交审核。缴费完成后即为报名成功,逾期不缴费的考生视为报名无效,不再补办。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省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于4月29日发布《黑龙江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疫情防控公告》,考生须及时登陆“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或关注微信公众号“龙招港”及时查阅公告内容,并按要求提前做好防疫准备工作,不符合防疫要求的考生将无法正常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为5月15日至16日
(考生人数较多的考区会出现
考试时间顺延的情况)
具体可以咨询建华区招生考试院
电话256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