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计划续约庄神!还没同场就相信他适合詹眉?沃格尔早已爆料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NBA记者Evan Massey报道,消息源透露,湖人计划在休赛期和安德烈-德拉蒙德讨论续约的事宜,他们认为德拉蒙德很适合和詹姆斯、浓眉一起打球。很快有球迷表示,庄神还没和詹眉一起打过球,湖人怎么就知道适合呢?Massey回应道,那是因为湖人了解詹眉的技术特点,并知道庄神将在那两位巨星身边如何打球。
图片
图片
Massey的报道,说明了虽然庄神加盟球队后表现有所起伏,但湖人很信任这位27岁的中锋,并坚信他在詹眉身边能打出很好的表现。湖人跟队记者哈里森-费根指出,其实主帅沃格尔在3月底的采访中,就已经爆料了湖人方面对于庄神的态度。
图片
图片
当时沃格尔说他希望湖人在今年夏天能留住德拉蒙德。“我们希望他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一名湖人球员,那是我们期待的,无论短期还是长期。他都是我们的一块关键拼图。”
现在的问题是湖人有没有足够的薪金去说服庄神留队。德拉蒙德效力骑士时就和队友说过,自己想要得到一份顶薪合同。湖人受限于目前的薪金状况,肯定给不了顶薪。
图片
庄神刚刚加入湖人时,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就分析过湖人休赛期续约庄神的前景。当时他在节目中解析道:“受困于硬帽,湖人下赛季能够为庄神提供的续约合同只有590万的迷你中产,甚至无法提供950万的中产合同。就算能提供950万,也和庄神期待的合同年薪(2000万以上甚至顶薪)相差甚远。”
换言之,如果庄神坚持索要2000万以上的年薪,湖人就没有可能留下他了。目前,加盟湖人后的5场比赛,庄神场均9.2分9.2篮板1.2助攻1.4抢断0.6盖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