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德尔顿27+8+7爱德华兹24分 雄鹿六人上双25分大胜森林狼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NBA常规赛,雄鹿客场挑战森林狼。本场比赛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因左膝酸痛连续第6场比赛缺阵,塔克伤缺10场比赛后复出。而森林狼当家球星唐斯也因个人原因缺席比赛。经过两队四节比赛的较量,雄鹿成功在客场以130比105大胜森林狼25分,赢得2连胜同时送给对手2连败。
图片
数据统计
雄鹿:全队六人得分上双,米德尔顿27分8篮板7助攻3失误,洛佩斯18分8篮板2抢断2盖帽,霍乐迪15分4篮板4助攻3抢断,波蒂斯13分7篮板5助攻2抢断,迪文琴佐7分6篮板4助攻,替补康诺顿14分4篮板,福布斯14分,蒂格5分,库鲁斯8分,恩沃拉8分
森林狼:全队五人得分上双,爱德华兹三分11中5得到24分3助攻3抢断,奥科吉13分2盖帽,麦克丹尼尔斯13分4篮板,里德9分15篮板2抢断3盖帽,卢比奥5中0得到0分4篮板,替补拉塞尔15分6助攻5失误,埃尔南戈麦斯18分,范德比尔特4分10篮板3助攻,麦克劳克林4分4篮板4助攻2抢断
图片
本场之星:米德尔顿
本场比赛米德尔顿仅出场三节比赛,15中9,三分7中3,罚球6中6得到了27分8篮板7助攻,效率值高达25分,正负值达到了27。在他的出色发挥下,雄鹿在次节比赛末段就开始建立起了巨大的领先优势,并在第三节将分差进一步拉开。最终米德尔顿率领雄鹿轻松取得比赛胜利。
图片
高光时刻
首节比赛进行到2分钟,蒂格持球突破遭到埃尔南戈麦斯无情封盖
图片
首节比赛进行到1分39秒,范德比尔特接拉塞尔助攻拉杆上篮得手
图片
次节比赛进行到6分33秒,霍乐迪顶着爱德华兹的防守反手上篮命中
图片
三节比赛进行到28秒,波蒂斯试图隔扣戴维斯遭到无情封盖
图片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波蒂斯后仰跳投命中,率先为雄鹿取得运动战得分。两队开局命中并不高,森林狼在开局3分多钟就陷入得分荒。比赛进行到8分46秒,麦克丹尼尔斯跳投得手,为森林狼打破僵局。比赛进行到5分25秒,米德尔顿连得4分,雄鹿打出13比5的开局。之后洛佩斯三分命中,雄鹿将分差拉开至双位数。森林狼在两分多钟的比赛时间里又再次陷入得分荒,直到爱德华兹3分38秒命中三分才再次打破僵局。依靠着奥科吉在0.4秒的三分命中,森林狼在首节后半段成功缩小分差至5分。首节比赛结束,雄鹿24比19领先森林狼。
次节比赛开始,拉塞尔罚球命中,奥科吉突破上篮打进,森林狼将分差追至2分。米德尔顿率雄鹿打出8比2的攻势,再次将分差拉开,掌握场上主动权。比赛进行到8分51秒,蒂格三分命中,雄鹿再次将分差拉开至8分。森林狼多次将分差追至4分左右,但没能进一步实现比分扳平或反超。比赛进行到6分钟,雄鹿打出7比0进攻高潮,再次取得双位数领先优势。两队在之后陷入比分焦灼,分差始终在10分左右徘徊。比赛进行到48秒,康诺顿三分命中,雄鹿打出11比4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至17分进入下半场。半场比赛结束,雄鹿61比44领先森林狼。
图片
双方易边再战。洛佩斯跳投打成2+1,米德尔顿三分命中,雄鹿6比0开局将分差拉开至20分以上。森林狼叫出暂停。暂停回来,麦克丹尼尔斯三分命中为球队止损。两队一度陷入比分焦灼,分差始终在20分左右徘徊。比赛进行到8分37秒,迪文琴佐突破造成犯规后2罚2中,雄鹿将分差拉开至27分。森林狼虽然在运动战多次取得得分,但始终没能将分差缩小至20分以内。比赛进行到2分12秒,福布斯三分线外造成犯规后3罚2中,为雄鹿取得29分领先,这也是本场比赛的最大分差。三节比赛结束,雄鹿106比79领先森林狼。
进入到末节比赛,由于双方的分差过于悬殊,雄鹿将米德尔顿、霍乐迪等主力收回,放替补球员上场,比赛开始进入到垃圾时间。波蒂斯三分命中,雄鹿将分差扩大至30分。森林狼球员连得4分,试图缩小分差。比赛进行到5分02秒,雄鹿在过去三分多钟时间里陷入得分荒,森林狼趁势打出9比0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至20分。库鲁斯上篮命中为雄鹿止损。但眼看着比赛时间逐渐走完,双方分差仍在20分左右。最终,雄鹿在客场取得了一场大胜。
图片
双方首发
雄鹿:朱-霍乐迪、迪文琴佐、米德尔顿、波蒂斯、布鲁克-洛佩斯
森林狼:卢比奥、约什-奥科吉、爱德华兹、杰登-麦克丹尼尔斯、纳兹-里德
(文/宇文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