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台州湾58万买第1法暴链,钓鱼岛服战报名只带1个物理系?

大家好,我是如风,17年老玩家给你带来关于梦幻的故事!(微信公众号:如风说梦幻)

台州湾58万买入第1法爆链子!

前不久新出的第1法爆链子由于是大唐专用,加上角色底子实在太差,因而很多服战队对此嗤之以鼻。台州湾服战队反其道而行之,以58万元将其买下,相当有魄力!

如风大胆预测,等明天的四月大改测试放出,若是传统法系加强,这1链子的买入价格是不是可以称得上是血赚?

渔岛服战报名只带1个物理?

本周末的武神坛之战,钓鱼岛服战队将领取2200万战神冲刺,目标直指服战冠军!令人惊讶的是,钓鱼岛这一联只带了花果山1个物理系,在决赛中被BAN选物理系和化生的话,打起PK来将会非常的费劲!

橘子洲选拔龙阿问获胜

橘子洲服务器选拔大战,龙阿问再次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拿下了服战权!本月七猪团队的最大老板夏天加盟普陀山,他花了很大力气,从梦游团队借了2个号坚持打选拔!

橘子洲的服战选拔,极有可能是一场长期的持久战!

文韬武略梦魇团队获胜!

虎阵大克对手的风阵,最终文韬武略梦魇团队,依靠连环点杀,推掉了对面,拿下了服战选拔最后的胜利!

浩文团队计划买“草木兰武器”

浩文团队的花果山老板王老古,已经买齐了物理号所有的装备和灵饰。为了让浩文打PK有更多的选择性,更加的游刃有余,他正在考虑买下钓鱼岛的这把17段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