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县纪委监委:强化跟踪监督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通讯员 邓坤 袁伟红)“座谈会后,我们将按照县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督查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生产经营效率,降低行业服务成本,为汝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日前,汝城县纪委监委在郴电国际汝城分公司开展调研检查时,该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彭国兵说。

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到部分企业开展调研检查。

近段时间以来,汝城县纪委监委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抓好市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的五条措施》的执行落实,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为企业发展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督查组先后深入汝城经济开发区、北控水务汝城县第二自来水厂、郴电国际汝城分公司和部分生产企业开展调研检查,对供水、供电、工程设计、项目收费等企业关注度高的事项进行详细了解,重点关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查组将收集到的情况和问题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并邀请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电力部门到服务企业调研,了解企业需求,提高服务质量和市场竞争力,维护良好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郴电国际汝城分公司、北控水务汝城县第二自来水厂相关负责人分别对供电环节、供水环节、接入工程收费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认真对照有关文件精神,提高服务质量和市场竞争力,维护良好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企业深入一线检修,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下一步,汝城县纪委监委将抓紧抓实政治监督,尽心尽力服务发展大局,继续围绕市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的五条措施》,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积极探索服务保障汝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途径,严肃查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坚决整治产业项目建设“懒散拖”、政务服务“吃拿卡”等损害营商环境行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打造“三区三地”、建设幸福汝城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