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晨读|授信800亿!清远与这家银行携手共谋“十四五”

【热点关注】

授信800亿!清远与这家银行携手共谋“十四五”

4月14 日,清远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十四五”时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清远市机关大楼迎宾厅举行。协议明确,未来五年,工行广东省分行将为清远市“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提供不少于8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推动清远“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

点赞!清远5县(区)成为全域旅游示范区

4月14日,记者从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为总结2020年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深入分析当前清远文广旅体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落实市委市政府“十大行动方案”,部署2021年相关工作,市文广旅体局在英德市召开2021年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会议。

清远5县(区)成为全域旅游示范区。

清远举办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展览,快来看!

4月14日,以"国家安全在身边"为主题的清远市2021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展览在清远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览集"公众宣传、全民教育、现场体验"为一体,旨在推动清远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深入开展。

清远市2021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展览开幕。赫鹏翀 摄

“数智连州”来了!投2.2亿元打造千兆宽带网络

14日上午,连州市政府与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清远分公司举行“5G+赋能 数智连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透露了这一消息。

连州市政府与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清远分公司举行“5G+赋能 数智连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英德这些孩子多了一个“妈妈”,她做了啥?

清明节期间,英德市波罗镇板水村委“童伴妈妈”邓金素利用假期走村入户,上门了解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情况,同时向他们普及森林防火、文明祭祀等知识,没走几户,邓金素的后背已经被汗水打湿。

图为“童伴妈妈”邓金素上门探访时,为一女孩扎头发。

【生活服务】

天气预报

14日早晨,肇庆北部、清远、韶关出现了阵雨或雷阵雨局地暴雨,其余市县多云,局地出现了阵雨。惠州、河源和梅州最高气温较12日上升了1℃~3℃,其余市县最高气温较12日基本持平,最高气温具体分布:河源、梅州大部市县32℃~35℃,其余大部市县28℃~32℃,其中揭阳普宁录得全省最高气温34.9℃。

疫情追踪

清远市2021年4月13日0-24时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网站通报:4月13日0-24时,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广州报告,分别来自美国、柬埔寨和孟加拉国。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例,广州报告,3例来自孟加拉国,其余2例分别来自缅甸和柬埔寨。

【整理】叶镇祖

【海报设计】廖宇航

【作者】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