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岳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杰夫到洗洛镇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4月15日讯(记者 黄超)4月14至15日,长沙市岳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杰夫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调研对口帮扶洗洛镇工作。岳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南,副区长王剑,龙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红民、县人大县常委会副主任聂毅、政协副主席张青山及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县卫健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洗洛镇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和调研。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毅主持4月14日下午在洗洛镇举行的岳麓区对口帮扶洗洛镇工作座谈会。

会上,观看了岳麓区对口帮扶洗洛4年工作纪录片,洗洛镇负责人汇报了该镇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岳麓区对口帮扶洗洛工作队负责人汇报了帮扶工作情况。随后举行了现场捐赠,岳麓区人大支持洗洛镇乡村振兴工作资金10万元,岳麓区工务中心支持洗洛镇卫生院资金4万元,岳麓区人大代表戴敬康捐助医疗设备10万元。

胡杰夫表示,今后岳麓区将一以贯之,全力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助力洗洛镇乡村振兴。

张红民要求洗洛镇干部群众不忘岳麓区的一片深情,要更加努力的工作,抓好帮扶资金的管理和项目的落实,有效推动全镇的乡村振兴工作。

随后胡杰夫一行来到洗洛红石村查看了对口帮扶的农业综合体项目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