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指导工作

河南县域经济网商丘讯(黄波)近日,商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素英及成员王光军、张旭一行3人到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斌,副院长张敏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王斌代表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对巡回指导组进行热烈欢迎,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图片
李素英对该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院党总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革命任务,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统筹安排。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时谋划、同时推进、牢牢把握党员干部思想,推动学习成效;二是提高政治引领,把握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全体党员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三是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决“疑难”突出问题。发现存在的问题深挖根源,立行立改,防止形式主义,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