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邑县北岭镇党史学习教育再掀高潮

河南县域经济网商丘讯(黄波)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夏邑县北岭镇紧跟党中央和上级部门步伐,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2日,镇党委书记骆松枫带头讲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骆松枫强调,在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政府工作实际,按照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提出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明确学习内容、任务和方法,创新学习形式,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层次清晰,全体镇干部对我们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念、砥砺品格,积极主动作为,找准抓实政府工作与基层发展的结合点,充分发挥为民服务职能,努力开创北岭镇各项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