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做客行风热线

4月13日,由县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县纪委监察委、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与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二百六十四期《行风热线—民心桥》直播互动节目邀请了县民政局局长陈惠振就我县民政工作有关情况与广大听众进行交流。
图片
节目中,陈惠振介绍,近年来县民政局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认真组织实施精准扶贫工作,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在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当前,全县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县民政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优良传统,围绕让惠东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的日子,结合文明创建工作,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果。
图片
节目中,陈惠振还就申请救助、外地人员养老、社工证考试、低保申请、办理离婚等问题回答了主持人和听众的提问。
图片
来源:今日惠东APP
编辑:古志勇 徐达华 刘晓辉 黄俊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