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泾源县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李东 丁炜勇) 4月14日,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固原市泾源县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创新理念,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加快创建工作步伐。

据了解,近年来泾源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突出全域旅游的战略性主导地位,以创建全国性全域旅游示范县为目标,立足“休闲避暑旅游县”的发展定位,持之以恒在规划引领、产业融合、基础建设、体制机制、服务管理和培训营销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各项创建工作进展顺利、取得实效,实现了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多赢的目标。一批旅游城镇建设、综合服务、基础设施、业态丰富等重大项目落地泾源,建成使用,全域旅游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围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找准定位、创新思维,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力做好全域旅游创建的保障性和基础性工作,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突破口,全面推进泾源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