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道里这一繁华路段出现积水,过往车辆请绕行

15日凌晨

哈市道里区新阳路与哈药路交口

发生路面跑水

水深约有20厘米

大片积水给周边的早高峰交通

带来不小影响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现场进行抢修

‍据知情者反映,凌晨3时40分左右,他开车路过新阳路与哈药路交口,发现此处路面跑水,现场路面破损有一条一米多长的裂口,从下方不断向外涌出清水。他说,此处路段前几天进行过维修,不知什么原因这次突然发生跑水,当时自己给12319拨打电话反映跑水问题后离开。

跑水的位置是在新阳路与哈药路交口,新阳路由城乡路往安发桥方向的路面上,早高峰时,此处路面上满是积水,水深约在20厘米左右,积水面积达数十平方米,过往车辆纷纷避开或绕路而行。交警部门已在现场用反光锥进行临时围挡,疏导车辆。

记者随后再次拨通了12319城管热线,目前正在等待有关部门进行抢修。

8时35分,记者拨通了12319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已将问题交办相关责任单位办理。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哈尔滨供水集团客服电话,工作人员称此情况他们已经知道,已派出维修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排查。

新阳路主干街路上的这次跑水,已经给今早的早高峰造成影响,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实时监测显示,早8时许,“十大最堵路段”排名榜中哈药路排第七,平均车速9km/h;新阳路排第九,平均车速13km/h。

9时许,道里供水部门工作人员向记者反馈信息称,新阳路与哈药路交口由于供水管线出现漏点,发生跑水,现正在抢修。

直至9时15分,该处路段及周边依然比较拥堵,交警提醒欲经此处的车辆驾驶员提前选择绕行。

记者 王铁军

“新闻110”线索提供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翟晓晨

审核:张雷

点分享

点收藏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