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72】连城塘前乡:党史学习教育看得到听得到悟得到

图片
党史学习教育
看得到 听得到 悟得到
连城县塘前乡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
党史学习教育 “看得到”
在醒目位置制作大型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牌,设立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专栏,结合中共党史、闽西革命史以及湘江战役、红四军新泉整训、松毛岭战役等内容进行宣传,并时时更新党史上的今天;在微信公众号不定期推送党史百年天天读、党史故事100讲、党史上的今天等系列党史学习内容,扩大学习覆盖面;充分利用 LED显示屏以图片、视频等形式播放《闽西红色文化》《领航新征程》《古田会议前后》等系列微视频,合力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图片
图片
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
LED播放闽西红色微视频
党史学习教育“听得到”
宣讲闽西红色故事,通过微信公众号智慧广播平台推出“红色故事我来讲”专栏,由红色故事宣讲员为广大群众讲述发生在闽西红土地上的革命故事,带领大家回顾闽西红土地上的光辉历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推送红色经典歌曲,微信公众号每周推送一曲红歌,通过重温红色经典歌曲,挖掘歌曲背后的故事,让群众从歌声中了解革命实践的史实。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史学习教育“悟得到”
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到知青文化展陈馆参观学习,通过了解知青历史,重温知青岁月,感悟初心使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激励党员干部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乡党委、政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结合“两治一拆”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工作举措,取得了较好成效。截至目前,全乡拆除空心房104栋,13190平方米;粉刷裸房223栋,19344平方米。
图片
图片
图片
知青展陈馆
图片
图片
“两治一拆”现场
END
龙岩市全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塘前乡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