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

因工作需要,德化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若干。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岗位及条件

1.文职内勤岗2名, 男女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含大专);具有公文写作特长、新闻采写能力和能够熟练使用微信等新媒体应用,或有相关工作经历经验者优先录用。

2.交通管理一线路面执勤岗若干名,男,年龄35周岁以下,净身高170cm(含)以上,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含大专),部队退伍军人学历可适当放宽标准。

3.曾因违法犯罪受过治安、刑事处罚的人员、个人不良信用记录或存在严重债务纠纷,现役军人及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警务工作辅助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工资待遇

6万元/人/年(含“五险一金”)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持有效身份证、最高学历证书到德化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龙鹏街262号)三楼综合中队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30日

来源:德化交警